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 实习生 张博雅)4月11日下午,丁当携第九张专辑《爱到不要命Die Lovin’》亮相北京发布会,并现场演唱了《有什么不敢面对》《我们不像我们》两首新歌。其中参演《我们不像我们》MV的胡宇威也惊喜现身,不仅与丁当玩起了默契大考验,也送上了新专辑的祝福。


丁当。艺人供图


睽违三年未发片,丁当表示这段期间一直在思考还可以带给大家什么样的音乐,“好像丁当给大家一路的印象,就是一位非常坚强的女歌手,唱着很多歌鼓励大家。但这一路上我错过了一件事情,就是好好哭一下。我一直都没有找到很好的时间去释放自己的情绪,我也没有好好去照顾自己的内心,所以这次真的在专辑里讲出了心里话。”丁当表示,这张专辑是出道12年以来送给自己最棒的礼物。


丁当与胡宇威。艺人供图


据悉,此次丁当的巡回演唱会也将随之起航,陆续走过杭州、广州、武汉等城市。同时,由丁当担任主角的音乐剧《搭错车》也正在巡演的路上,将在4月20日登陆北京。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