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 据韩媒报道,4月11日,警方已确认胜利与Burning Sun夜店大股东一起挪用了至少6亿韩元(约353万人民币)公款的事实。警方判断,从去年年底开始,夜店租赁费达当初签订合同的6倍以上,这里存在可疑的意图。随着进一步的调查,公款金额或将增加。警方表示,该夜店的外国投资人对配合调查的要求没有任何回应,将向国际刑警申请协助调查。


胜利。

 

4月11日,警方对Bunning Sun俱乐部的大股东的会计账簿和电脑文件等进行了调查。警察关注到,Burning Sun的租金是每月1666万韩元(9.8万元人民币)。但据MBC电视台的采访结果显示,从去年年底开始,Burning Sun以租赁费的名义向田园产业每月支付了超过1亿韩元(约59万元人民币)的资金,超过当初预定金额的六倍。警方正在调查这笔钱是否是真的租赁费。警方有关负责人表示:“计划以贪污嫌疑对胜利等人追加立案。贪污金额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此外,继KBS之后,韩国SBS和MBC电视台也相继对郑俊英、胜利、崔钟勋下达了出演禁令。SBS相关人士表示,根据内部规定,对于违法、不道德行为或引起社会质疑的艺人等,将停止出演电视节目;MBC则表示,因郑俊英已被拘留所以禁止出演,而胜利和崔钟勋尚在接受警方调查,目前也先决定暂时限制出演。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郭利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