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9》发布首支中文预告。


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4月13日,《星球大战9》发布了海报及首个中文版预告,卢克·天行者、兰多·卡瑞辛、楚巴卡、蕾伊、凯洛·伦、芬恩、波·达梅隆、玛兹·卡纳塔、哈克斯将军、罗丝·蒂科以及凯德尔·科·康尼克斯中尉集体回归,星球大战九部曲即将终结。预告片最后提示“没有人真正离开过”,随后是帕尔帕廷皇帝恐怖的笑声,确认帕皇回归。


《星球大战9》海报图。


《星球大战9》的副标题正式定名为“The Rise of Skywalker”(天行者崛起),在卢克和莱娅双双牺牲之后,天行者家族“崛起”的可能性就放在了蕾伊和凯洛·伦身上。前一部中的剧情表示蕾伊的父母是“nobody”,预告暗示蕾伊很可能是天行者家的一员。


《星球大战9》剧照。


《星球大战9》是天行者家族系列最终章,也是已故女星凯丽·费雪扮演的莱娅公主将最后一次回归亮相,影片定于12月20日在北美上映。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郭冠华 校对 郭丽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