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周慧晓婉)4月17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简称《复联4》)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遗憾的是,“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因个人原因回了美国,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则因为昨天拍戏太晚,还在赶来的路上。


“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图片来自漫威影业官方微博 


漫威影业也在官方微博发文解释:很抱歉告诉大家,小罗伯特·唐尼因为个人原因,不得已提前返回美国。他深知中国影迷的热情并且十分希望能够亲自来到现场,希望向大家表达他的感谢和歉意。同时,克里斯·埃文斯直到昨天深夜还一直在波士顿进行拍摄,目前正在飞往上海的航班中。现在,另外三位复仇者(“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和导演罗素兄弟已经准备好与各位见面了。

 

据悉,小罗伯特·唐尼将缺席《复联4》中国行的宣传行程,克里斯·埃文斯将如期出席4月18日的影迷庆典活动。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