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现场,左2起依次为:“鹰眼”、“雷神”和“蚁人”。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4月17日,漫威巨制《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后简称《复联4》)在上海举行中国新闻发布会,现场,“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鹰眼”杰瑞米·雷纳、“蚁人”保罗·路德以及两位导演罗素兄弟携手漫威影业总裁凯文·费奇悉数亮相。尽管原定来华宣传的“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和“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缺席发布会,但气氛依旧热烈,主创们各出奇招拒绝剧透。据悉,《复联4》国内定档4月24日,片长将达到182分钟,至截稿前《复联4》在中国内地的预售票房已经突破了3亿。现场,费奇以“史诗”来形容最后一部电影,几位超级英雄也纷纷效仿,罗素兄弟则用了“史无前例”和“充满感情”来形容《复联4》。 


发布会现场,主创们分享了对漫威十年的感情和拍摄过程中的体验,由于美国队长、雷神、星爵的扮演者每个人的名字里都有克里斯,当“雷神”海姆斯沃斯被问到观众是否有机会看到三个克里斯同框的时候,由于担心剧透,他直接把话筒指向罗素兄弟想让他们回答,一旁的“鹰眼”接住隔壁递过来的话筒,让观众等4月24日上映,最后海姆斯沃斯笑着说,“其实在片场,大家都很混乱,因为现场有太多的克里斯了。”


“雷神”与“蚁人”在发布会现场互相开玩笑。


“蚁人”的扮演者路德在电影中扮演一个爸爸,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一双儿女怎么看自己,保罗说,女儿对他扮演蚁人是很骄傲的,还会在万圣节穿上黄蜂女的服装,但儿子却不以为然,这次来上海前,儿子还说你再怎么样也不如“冬兵”。当“鹰眼”雷纳被问及《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到《复联4》之间鹰眼究竟去哪里了,到底发生了什么?雷纳幽默地回答,“超级英雄也要度假啊,就是去购物、休息、旅行等。”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