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4月18日,首档互联网文化脱口秀《晓说》在杭州举办7周年知音会,高晓松出席活动并宣布文化节目《晓餐厅》将于7月底独家登陆优酷。据悉,节目中高晓松将以全新身份亮相,与嘉宾聊美食、聊电影、聊人生。

 

《晓餐厅》由优酷出品,节目中,高晓松将与史航,以及主厨、食客一起就着美酒“晓菜”,畅聊台前幕后的故事,通过电影与美食的桥梁,捕捉隐藏背后的人生味道,节目计划7月底独家登陆优酷。

 

作为首档互联网文化脱口秀节目,《晓说》于2012年3月上线优酷,截至2019年3月,单期平均播放量超过千万,豆瓣评分高达9.1分。2019年1月1日,高晓松在微博宣布,《晓说》将迎来最终季,今年4月底将彻底结束,高晓松在18日的活动现场感慨,《晓说》变成了自己从40-50岁的一个标签。7年《晓说》知音会并不是怀旧,而是希望能够在欢声笑语中相聚。


新京报记者 刘玮 编辑 佟娜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