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张赫)4月25日,电视剧《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发布最新预告片,神秘组织KK集团首次现身,围绕“超级市场”展开的大型黑暗交易正在悄无声息进行,鱼龙混杂的暗网平台充斥着毒品、军火的危险交易,高科技反恐拉开了帷幕。该剧由尤小刚执导,杨旭文、代斯、魏晨、周庭伊、李幼斌等人主演,将于4月30日在爱奇艺播出。



《反恐特战队之天狼》将围绕四个命运不同的年轻人展开。“新兵”秦晓阳(杨旭文 饰)是热爱军事枪械的VR高端玩家,后来意外成为以计算机信息化网络人才为主要强军目标的“天狼”特战队主力队员。大数据专家姜玫(代斯 饰)在面对复杂的数字和频频遭受攻击的系统时,对一切技术难题都能运筹帷幄。而和秦晓阳一起长大的好兄弟唐石(魏晨饰)则是一位VR实战高手和编程高手,对代码有着相当敏感地把控能力,屡屡突破“超级市场”的严防死守。

 

导演尤小刚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反恐特战队之天狼》是国内首部融合高科技作战、高智能犯罪、高强度刑侦追踪于一体的反恐电视剧,意味着主角在侦破传统案件之时,不仅需要了解犯罪心理,还需涉猎信息世界、尖端作战等全球领先的内容。演员除了日常的体能训练外,还要接受大量的枪战、爆破等危险戏份的考验。在开拍之前,杨旭文特意为这部戏做了许多相关的学习与训练。魏晨也在杀青后用“不容易”三个字形容了长达四个月的辛苦拍摄。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