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北京时间4月26日中午12点,“霉霉”泰勒·斯威夫特最新单曲《Me!》上线音乐平台,MV也随之首播。


此前霉霉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新单曲宣传图。


据悉,这首歌由泰勒合作音乐人Brendon Urie共同完成,Brendon Urie为Panic! at the Disco乐队主唱,曾主演百老汇音乐剧《长靴皇后》,整首歌在鼓励每个人拥抱和接纳自己个性的一面。


与音乐人Brendon Urie。下图为Brendon Urie主演百老汇音乐剧《长靴皇后》剧照。图来自ins


《Me!》MV则由泰勒·斯威夫特和曾为珍妮·杰克逊、A妹、艾薇儿等人拍摄过多部作品的MV导演戴夫·迈尔斯共同执导完成,并非网传的《布达佩斯大饭店》导演韦斯·安德森。


MV片头显示戴夫·迈尔斯与霉霉共同执导。

 

经历《Reputation》后的泰勒·斯威夫特,此次终于褪去黑白,在新歌《Me!》里找回色彩,整支MV都是糖果色。在MV的开头,一条粉色的蛇从彩色的地板上爬行而过,突然化成蝴蝶,接着泰勒与Brendon两人开始用法语争吵,泰勒的两只爱猫也在此时出镜。


MV截图。

 

在泰勒摔门而出之后,MV正式开始,她在充满云朵的宫殿、色彩斑斓的街道与舞厅中来回穿梭舞蹈,变换了7套造型,十分欢快活泼。同时,泰勒也透露道 ,这个MV里有一个她隐藏了几个月的秘密,但秘密究竟是什么?她还没有揭晓。


MV截图。

 

在新单曲MV发布之际,赛琳娜·戈麦斯、艾德·希兰等人纷纷在社交网站上为好友应援支持。赛琳娜·戈麦斯透露已经听完了并保密着好友新专辑的大部分歌曲,并表示:“她是我心中的女王。”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