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据外媒报道,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已经结束了在康复中心为期一个月的治疗,回到了自己的家中。虽然已经离开康复机构,但布兰妮在家仍会继续接受医疗专家以及医生的远程监督,以确保她遵循医生开出的康复方案。 目前,布兰妮还没有重返舞台的计划。


美国时间4月26日,布兰妮被拍到出入千橡市的美黑沙龙。图片来自网络


知情人士透露:“布兰妮的精神状态比她登记入院时好多了。她因为父亲的病情而焦虑不安,而她一直服用的精神病药物又失去了疗效,令她的病情恶化。布兰妮在周四离开了康复中心,被她的男友带回了家。离开康复中心的决定是她自己做出的,但她的健康状况在家里面仍然将受到关注。她仍将与治疗师和医生合作,他们将一起确保布兰妮回到家中后的健康状况,并为她的心理健康制定一个可以遵循的健康的养生方案。”


知情人士还表示,目前布兰妮没有重返舞台的计划:“她被医生告知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放松,布兰妮也表示治疗使得她能够放慢自己的脚步,并且专注自己的健康。”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