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4月26日晚,香港女星梁洛施发文为长子李长治庆祝十岁生日,并曝光了一张长治婴儿时期的照片,称自己是特意选择了该照片跟大家分享。在文章中,她首度在分手后开腔谈及前男友李泽楷,称儿子长治小时候长得很像爸爸。据悉,梁洛施与李泽楷虽然没结婚,但已有了三个孩子,最后两人以分手收场。


梁洛施晒图。图片来自梁洛施微博


梁洛施在长文中写道:“一瞬间十年过去了,我特别选了这张照片跟大家分享。那时候长治还是几个月大,婆婆抱他在怀里,我就在他身旁。那时候的长治长得像我,也像他爸爸。今天他十岁了,想抱他也抱不动了。我妈妈经常开玩笑,很快就十八岁有女朋友不理你了,好好珍惜跟儿子的时间吧!哈哈!这十年的生活并不简单,感谢妈妈无私奉献爱。我妈妈是连一句英文都不会,她都肯搬到加拿大帮我照顾孩子。长治,生日快乐!妈妈只要你每天过得安稳,平安和健康快乐成长,一切就够了!”


梁洛施12岁加入香港英皇娱乐唱片公司进入演艺圈,16岁正式出道。2005年,参演个人首部电影《虫不知》,饰演小月;同年在古装喜剧片《情癫大圣》中饰演红孩儿。2009年4月26日,梁洛施为李嘉诚次子李泽楷生下一子李长治,2010年6月再次产下一对男双胞胎。2011年,梁洛施与李泽楷分手。2014年,梁洛施参演电影《念念》正式复出。2018年,梁洛施还参加了《奇葩说第五季》。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