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5月13日,电视剧《全世界最好的你》男女主角阵容曝光,《将夜》女主角宋伊人将搭档《人不彪悍枉少年》中李渔的扮演者张耀,共同演绎青梅竹马的初恋。据悉该剧是制作团队继《忽而今夏》《趁我们还年轻》之后,写实主义青春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将于近期正式开机。



宋伊人、张耀分饰男女主演。图片来自网络


《全世界最好的你》改编自晋江热门小说《奶油味暗恋》,讲述了动物医学系学生林兮迟(宋伊人 饰)和国防生许放(张耀 饰)因比赛掰手腕,输了一个月的生活费。两人通过借债关系打打闹闹,更加亲近。林兮迟和许放从小就是青梅竹马。虽然家庭出了变故,但林兮迟依旧性格开朗;而跟她从小一起长大的许放,虽然是桀骜少年,但是对林兮迟却格外温柔。许放暗恋林兮迟多年,但林兮迟却完全没有意识到。两人一边互怼,一边步入了热恋。最终经历生活波折后,林兮迟和许放领证结婚,买了新房,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