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据韩媒报道,41岁的韩国演员苏志燮正在与年龄相差17岁的女主持人赵恩情恋爱中。5月17日,苏志燮经纪公司负责人回应称,“两人确实正在恋爱,已经交往了约一年的时间。”并表示,如今两人在很多方面都非常小心,“希望大家用温暖的视线注视两人今后能够继续幸福的交往。”


17日晚些时候,苏志燮本人通过经纪公司官方账号以韩英双语的方式向公众发布了声明:今天突然听到我恋爱的消息,大家受惊了吧?很抱歉我没能提前告诉大家一声,突然让大家听到这个消息,我本人也很紧张。我有了令我珍惜的人,她默默守在我的身边,给了我很大的力量,日后我也会努力成为更加有责任感的演员。

据悉,苏志燮与赵恩情相识于2018年3月。当时苏志燮为宣传电影曾参加SBS的综艺节目,当时赵恩情正在该节目做记者,两人因此相识。之后在熟人的聚会中再次相见,自然而然发展成了恋人关系。


据悉,赵恩情出生于1994年,是梨花女子大学韩国舞蹈专业的才女。苏志燮则出生于1977年11月4日,1997年参演《天桥风云》,正式踏入演艺圈。2004年,凭借出演电视剧《对不起,我爱你》中的车武赫一角,获得第4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优秀男子演技奖。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