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5月20日,据韩媒报道,金高银将搭档李敏镐主演韩剧《The King:永远的君主》。金高银在剧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分别是刑警‘郑太乙’和过着犯罪底层生活的‘露娜’。《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编剧金恩淑与导演白尚勋继《太阳的后裔》之后再一次合作,将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开拍,计划于2020年上半年播出。


李敏镐、金高银。图片来自网络


该剧也是金高银继《鬼怪》之后,再次与编剧金恩淑合作。制作公司谈及选择金高银的原因时表示,“金高银通过多部电影展现出来极佳的角色消化能力。她在《鬼怪》中自然演绎从少女成长为女人的过程,是演技精湛的演员。她一人分饰两角将会非常出色。”此外,李敏镐也出演过由金恩淑编剧的《继承者们》。

 

《The King:永远的君主》是以“平行世界”为背景,讲述神族在人间释放了恶魔,而恶魔打开了平行世界的大门的故事。“如果在另一个世界里有一个“我”比我过得更幸福,你会选择与对方交换生活吗?”面对恶魔抛出的这个问题,想要关闭次元之门的理科型大韩帝国皇帝李衮(李敏镐 饰),和想要守护朋友、爱情的文科型大韩民国刑警郑太乙(金高银 饰),两人辗转于两个世界互相帮助。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