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继龙母“喝”星巴克咖啡、詹姆被砍掉的右手“长”出来之后,在5月20日播出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中竟又出现穿帮镜头。细心的网友发现,在放大的画面中,贵族会议上竟然出现了矿泉水瓶,而且还出现了两次。目前HBO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剧中出现的穿帮镜头。图片来自网络


这已经是《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次被曝穿帮。在《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四集,龙母面前的桌子上出现了一个星巴克咖啡杯。对此HBO回应称:“确实穿帮了,但是龙妈喝的是草本茶。”而第八季第五集的官方剧照中,詹姆·兰尼斯特拥抱瑟曦时,被砍掉的右手竟然神奇地“长”出来了。但这个画面只在剧照中出现,并没有出现在最终的画面中,并且很快便被官方撤下。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播后,该剧评分便因穿帮、剧情发展等争议而创造新低。《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的收视虽然创新高,全平台收视人数高达1930万,但大结局的口碑却再创新低,IMDB单集评分只有4.5分,烂番茄的单集新鲜度67%。而在中国国内,《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豆瓣评分也从开播时的9.8分,一路跌至7.5。这是该系列剧开播以来,唯一一季评分跌出9.0。


早在上周,《权力的游戏》剧迷便在网络上发起请愿活动,要求HBO重拍《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并更换掉编剧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剧迷认为,David Benioff和D.B. Weiss在失去原作的支撑后是不称职的编剧,同时剧迷认为“这部剧值得拥有一个说得通的结局。”据悉,目前已经有超过130万人签名支持,人数还在不停上涨。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佟娜 校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