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5月23日下午,2019坤音四子ONER“第七场舞会”演唱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岳岳、木子洋和卜凡三位ONER成员亮相现场,另一位成员灵超则因备战高考缺席。现场,ONER不仅透露将以新专辑《舞会》回归乐坛,更宣布将于2019年7月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首场演唱会“第七场舞会”。同时,演唱会的官方应援物“万能超级棒”也在舞台上揭晓。


 新京报实习生陈婉婷 摄

 

自2018年8月30日正式出道以来,ONER已经推出了《Baby I Do》等多首单曲以及首张专辑《过敏》。队长岳岳透露,在首张专辑发布之后便开始了新作品筹备,但关于新专辑和演唱会的命名来源,他表示目前还需保密,“如果之后大家了解了其中原因,一定会感到非常有趣。”木子洋则透露,此次演唱会将有全新的灯光和舞美呈现,“而且这次舞台是四面台,无论观众坐在哪里都可以感受到现场的气氛。”

 

在发布会后的群访环节中,ONER提及自己曾看过印象最深刻的演出,岳岳表示身为一个北京人,自己记忆最深刻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木子洋则回忆起小时候看过父亲买的任贤齐演唱会DVD,“那是我第一次了解演唱会是怎么回事。”而卜凡则表示,当数德国战车2012年巴黎演唱会,“虽然没有去现场,但是看视频觉得很震撼。”


 新京报实习生陈婉婷 摄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