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6月28日,据外媒报道,宋慧乔和宋仲基离婚的消息公开后,致使《太阳的后裔》拍摄地的观光产业遭受打击。据悉,这里原计划1个月后举行“情侣庆典”,江原道太白市相关人士表示:“突然听说‘双宋’离婚的消息,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节日等相关的旅游内容。”


《太阳的后裔》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江原道太白市作为《太阳的后裔》的拍摄地,推出了许多以《太阳的后裔》为概念的观光项目,甚至投入2亿7千万韩元(约160万人民币)重新建造了已经拆除的电视剧摄影棚。在摄影棚入口还建造了“双宋”铜像、宋仲基军靴造型等景点,每年都还会举行“太白情侣庆典”。近期,该市还在推进投资270亿韩元(约1.6亿人民币)在太阳的后裔公园附近建设商业街区,然而宋慧乔与宋仲基的离婚让这一系列旅游产业陷入了困境。太白市将考虑是否要取消原计划一个月后举行的“情侣庆典”,  以及是否拆除“双宋”的情侣铜像、公园和摄影棚。


“双宋”情侣铜像。图片来自网络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