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6月30日(本周日)晚九点,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五季将播出第八期。孙红雷回归节目,与黄磊、罗志祥、张艺兴、王迅、迪丽热巴、岳云鹏、贾乃亮来到乌镇,共同拉开了一场以“助农扶贫”为主题的农产品销售大赛。


 

“颜王”孙红雷一出场就受到了极挑团的热烈欢迎。岳云鹏信誓旦旦地说“我今天必须跟你在一起”,贾乃亮也立马跟他“套近乎”,以“真诚的销售员”自居,进行了一番毛遂自荐。


 

此番,孙红雷和其他成员一起化身农产品销售员,在乌镇的水上集市,展开了一场农产品销售比拼。他们各显神通,纷纷开始卖力销售。罗志祥和迪丽热巴直接拿着喇叭,在船上进行吆喝叫卖“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王迅也拿起竹竿,不断向岸上的游客输送篮子里的农产品。然而做生意并没有那么简单,除了外部因素,还要面临内部的市场竞争。在这场销售大赛中,每个人可以追击指定的农产品销售员,追击成功就可以获得对方农产品的销售权。


新京报记者 刘玮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