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7月4日,电影《霹雳娇娃》(暂译)新作曝光全球首款预告及海报,新一代火辣天使“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埃拉·巴林斯卡组队打击危险势力。一直隐藏于幕后的神秘老板“查理”也首次发声与天使们互动。

 


预告中,三名火辣天使特工默契组队,在上司“博斯利”的带领下全副武装执行危险任务。作为组织王牌,“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演的萨宾娜不仅擅长潜伏接近敌人而且身手不凡。曾是MI6特工的简则由埃拉·巴林斯卡饰演,擅长枪击作战。娜奥米·斯科特饰演的埃琳娜是一名麻省理工科学家,她研发的产品不仅能颠覆整个能源业,还能制造成武器,而这似乎也引发了各方势力暗中觊觎,并且成为了美女天使特工与敌对势力开战的导火线。


 

此外, “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加盟该片,他的身份以及任务都是一个谜团。而《霹雳娇娃》系列电影最大的看点“查理”也在本支预告中发声,一句“早安,天使们!”勾起了观众的回忆。身兼导演及演员双重身份的伊丽莎白·班克斯也在预告中出现。影片主题曲将由爱莉安娜·格兰德、麦莉·赛勒斯、拉娜·德雷三位美国人气女歌手联袂演唱。

 


作为好莱坞颇具盛名的经典动作电影系列,《霹雳娇娃》系列电影曾在全球取得了累计5.23亿美元的票房。此次系列新作无论是卡司和制作班底,还是动作特效和故事等,都迎来了全面的升级。

 

《霹雳娇娃》(暂译)由伊丽莎白·班克斯(《完美音调2》)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娜奥米·斯科特(《阿拉丁》、《超凡战队》),埃拉·巴林斯卡(《急诊室的故事》),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金刚狼3:殊死一战》、《X战警》),诺亚·琴蒂内奥(《致所有我曾爱过的男孩》),乔纳森·塔克(《汉尼拔》),杰曼·翰苏(《雷霆沙赞》)联袂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5日北美上映。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郭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