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7月9日,据外媒报道,“死侍”的扮演者瑞恩·雷诺兹加盟动作新片《红色通缉令》,此前演员巨石强森、盖尔·加朵已确定参演。该片的制作、发行权由环球转到Netflix,原定于2020年11月13日在北美上映,明年1月正式开拍。该片由拍摄过《冒牌家庭》《乌龙特工》《摩天营救》的导演罗森·马歇尔·瑟伯编剧并执导,按先前的报道,其预算在1.25亿至1.5亿美元之间,有望成为Netflix最昂贵的影片之一。


巨石强森、盖尔·加朵、瑞恩·雷诺兹。图片来自网络


据悉,目前电影的细节尚处在保密状态,但根据初步资料描述,应该是一部将在全球奔波的动作片。强森饰演一名国际刑警,追捕一位全球通缉罪犯,另外,在爆出加朵参演消息时,有说法是强森、加朵和另一位男星将在片中上演三方戏码,其中加朵扮演的是一个杰出而神秘的艺术界人物。现在看来,雷诺兹应该就是当时未定的第三人。加朵曾与强森合作过《速度与激情》,2016年也与雷诺兹合作了《超脑48小时》。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