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李妍)据韩媒消息,演员姜至奂因涉嫌性侵,于7月9日晚在其光州家中被紧急逮捕。据悉,姜志奂事发当天和其所属经纪公司的两个女职员在员工聚餐后继续到自己家中喝酒,之后进入两位女性睡觉的房间,对A实施性侵,并对B进行性骚扰。


姜志奂


姜至奂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称记得自己喝了酒,之后发生的事完全不记得,“醒来之后发现自己在女职员们的房间里。”对此,警方相关人士表示,“现在调查还没有完全展开,除了因涉嫌性侵而紧急逮捕姜至奂之外,没有其他可以明确说明的部分”。

姜至奂出生于1977年,2005年因主演韩剧《加油!金顺》被观众所熟知。其主演的韩剧《朝鲜生存记》6月初在TV朝鲜电视台首播。7月10日,TV朝鲜相关人士表示:“本周《朝鲜生存记》将停播,原定的重播也将取消。因为我方只有放映权,之后电视剧能否继续播出,还需要与制作公司华谊兄弟KOREA商议”。


新京报记者 李妍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