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继春季奇跑迪士尼大获好评后,7月1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2019秋季奇跑将于10月19日至20日举行,继续推出3.5公里和5公里赛程,以及备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宝贝跑”。参赛者们可以装扮成他们喜爱的迪士尼英雄或反派角色,换上运动鞋,与家人一起踏上一段激动人心的奇跑之旅。


春季奇跑迪士尼现场。


在为期两天的赛事周末,除了米奇和他的好伙伴以及来自迪士尼、迪士尼·皮克斯、漫威的角色外,参赛者还将有机会在沿途“邂逅”包括皇后(来自《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和黑巫婆(来自《睡美人》)在内的迪士尼大反派、幽灵海盗等。他们将沿途为参赛者们加油打气或与参赛者合影留念,创造难以忘怀的特别体验。对迪士尼神奇充满期待的小选手们也将在宝贝跑中见到穿着特别万圣服饰的唐老鸭和黛丝、奇奇和蒂蒂,让这段通往人生第一块奖牌的赛道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每位成功冲过终点线的参赛者都将获得一枚以迪士尼朋友为主题的纪念奖牌。3.5公里和5公里组别赛事的奖牌将分别以奔跑的唐老鸭和海盗装扮的米奇为主题。成功完成宝贝跑的小选手们将获得一枚身着万圣节特别装扮的奇奇和蒂蒂主题的特制彩色奖牌。


2019秋季奇跑迪士尼赛事报名将于2019年8月22日10:00向公众开放,报名采取先到先得的方式。8月1日起,参赛者可以登陆奇跑迪士尼官方网站了解有关赛事报名、相关活动以及其他特别优惠等详细信息。


新京报编辑 吴冬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