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近日,曾五次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秀的澳大利亚超模Shanina Shaik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证实,今年将不再举办维密秀,“很不幸今年没有维密秀了,这还让我有点儿不习惯,因为往年这个时候我都开始为当维密天使训练了。但我相信未来一定还会有,我相信他们正在努力打造品牌,并以新的演出方式呈现,因为它是世界上最棒的演出。”目前,维密秀官方就取消大秀一事暂未回应。


 

其实,今年5月就曾传出2019维密秀将取消的消息,维多利亚的秘密CEO当时称,可能会放弃一年一度维密秀电视转播的传统,认为传统电视已不再适合这一盛事。


维密秀最早于2001年在ABC播出,1240万的收视人次依旧是史上最高,随后连续15年在CBS播出,去年又改到了ABC。然而最近几年收视率逐渐下滑,去年收视人次仅有327万。近几年维密秀收视率下滑应该是停办的主要原因。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陆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