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8月3日,美剧《无耻之徒》发布了第十季首张宣传照,宣布将于美国时间11月3日(北京时间11月4日)正式播出。

 


1月31日,美剧《无耻之徒》宣布将续订第十季。在新一季中,除了在第九季结尾离开的大姐艾米·罗森将不再出现,其他主要演员威廉·H·梅西、杰里米·艾伦·怀特、伊桑·库考斯基、艾玛·肯尼和克里斯蒂安·以赛亚都将回归。随着第十季的开拍,美剧《无耻之徒》也成为Showtime电视网历史上最长寿的剧集。

 

美剧《无耻之徒》由Showtime出品,讲述了在经济萧条的大背景下的一个工人阶级的家庭。家里有一个经常被发现睡在客厅地板上的“酒鬼”一家之主,一个不称职的老妈。而她的女儿,18岁的Fiona(艾米·罗森饰)承担下了抚养5个弟弟妹妹的责任。该剧于2011年1月9日在美国首播后便获得不俗反响,以98.2万的收视人数创造了Showtime电视台七年来最高新剧首播纪录,此后更是节节攀升,仅播出四集后便积累了150万的总观众人数。

 

美剧《无耻之徒》第九季已在去年回归,剧中大姐Fiona正处于低谷,老四Debbie承担了更多养家糊口的责任,而老爸Frank则享受着与精神病人Ingrid的蜜月期。虽然第九季开播后评分高达9.4分,但饰演大姐的艾米·罗森却突然宣布之后不再出演。她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发长文公开了自己将会退出美剧《无耻之徒》,表示很难用一些语言说清楚什么,但通过拍摄自己学习到了很多。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