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8月14日,篮球真人秀《我要打篮球》举行发布会,宣布节目将于8月21起每周三20:00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明星领队”邓伦现场告白“球星教练”林书豪,称对方是自己心中永远的MVP,“我看到豪哥就像粉丝看到偶像”。

 


《我要打篮球》由四位领队带队,以“明星领队+球星教练”的组合,组建起两大“俱乐部”展开对抗。李易峰与杜锋结成“烽骑士”战队,邓伦、林书豪结成“电光飞侠”战队。谈及与林书豪在节目中的合作,邓伦表示:“豪哥帮助我很多,不止是篮球技巧和篮球知识。球员在场上的时候,他在场边头脑很清晰地分析。我看到豪哥就像粉丝看到偶像的感觉,他是我心中永远的MVP。”邓伦称自己来参加这档节目是因为很热爱篮球,想把这种热爱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他说篮球已经是自己一生都不可缺少的部分。“从5岁一直摸篮球到现在,它陪伴在我的生活中,不论我开心不开心的时候都有篮球,从这项运动里,我得到了成长和帮助。”

 


“烽骑士”战队和“电光飞侠”战队最近一直在进行节目录制。李易峰谈到节目录制的感受时开玩笑地说:“整个节目最让我和邓伦痛苦的是每天脖子太难受了!他们太高了,不管是沟通教练还是球员,我们都得仰视。我近期的篮球梦想就是——想看看杜锋、林书豪,还有其他球员们……有没有脱发的问题。”邓伦也忍不住点头表示认同:“我也想跟大家呼吸同一个高度的空气!”节目组也满足了李易峰和邓伦的心愿,搬来凳子让他们站在上面,与林书豪、杜锋一同合影,“呼吸同一个高度的空气”,李易峰还不忘叮嘱:“只能拍上半身喔!”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