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8月16日,由徐顺利执导、邱欣宇编剧,王志文、余男、李立群领衔主演,许亚军、高捷等主演的电影《最长一枪》正式宣布定档9月6日,并同时曝光了全新预告片和定档海报。



预告片


电影《最长一枪》于中澳两地取景,拍摄及后期制作耗时三年,讲述了从未失过手的“杀手”老赵在收手之前接下“无解定单”——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两单任务、互为目标。由此,杀手、雇主、经纪人……多方势力悉数卷入了一场风云变幻的未知迷局。


《最长一枪》打出“全员戏骨”的口号,从剧本创作阶段开始追求想做一部“好故事、好演员、好制作”的“三好”电影。由此,该片力邀到王志文、李立群、许亚军、高捷及手握多座最佳女主角奖杯的余男等同屏飙戏。


本片主演阵容(图片顺序):余男、王志文、许亚军、李立群。


作为影片的灵魂人物,王志文为了精准诠释身兼杀手和表店老板双重身份的“老赵”,进组前他便在表店潜心观察很久,反复揣摩修表动作的每处细节,做足功课。而鲜少接拍非现实题材的余男此次也挑战自我,学习戏曲唱腔和身段,并为角色查阅了大量相应纪录片和资料。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