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由蒋欣、李光洁、郭京飞、刘孜主演的《遇见幸福》将于8月26日晚8点登陆湖南卫视,爱奇艺、腾讯视频次日0点全网同步更新。该剧以三位发小的重逢展开,展现了身处时代中的三代人虽然年龄不同,生活家庭不同,但是在面对生活困顿时彼此温暖,通过不懈奋斗实现初心的回归、努力追寻幸福生活的人生故事。

 


剧中,职业新女性甄开放(蒋欣 饰)与“不婚主义者”司问渠(李光洁 饰)从相遇到相处笑点满满;欢喜冤家欧阳严严(郭京飞 饰)与妻子赵雅茹成“室友型夫妻”,逗趣签订“同居协议”之外,沟通难题亟待破解;萧晴(刘孜 饰)一家则在代际隔阂之下亦不乏温情流转,她所面对的母女关系将作何反转也是一大看点。据制作人唐丽君介绍,“向阳而生,遇见幸福”是本剧的核心理念,意在展现当代人乐观生活的积极态度:无论生活如何变化,选择改变的方式始终在自己手中,剧中的角色正是通过从自己身上找寻问题的解答,拥抱幸福的到来。


新京报记者 刘玮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