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绝命毒师:续命之徒》宣传图片。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8月25日,电影版《绝命毒师:续命之徒》发布了首支预告片,预告片中,一男子在审讯室被问话,他说道:“我不知道该告诉你什么。我已经说了大约500遍了,我不知道他在哪里。即使我知道,我也不会告诉你,我不可能帮你们把杰西·平克曼关回笼子里。”此外,影片正式宣布片名为《绝命毒师:续命之徒》( El Camino: A Breaking Bad Movie)。据悉,影片将于2019年10月11日在流媒体平台Netflix首播。


“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和“小粉”亚伦·保罗。


电影版《绝命毒师》将围绕亚伦·保罗饰演的“小粉”杰西·平克曼展开,Netflix的官方简介中写道:“在杰西戏剧性地从囚禁中逃脱之后,为了打造某种未来,他必须接受自己的过去。”剧版的导演文斯·吉里根回归导演位置,并且担任编剧。至于网友最关心的原剧集中的“老白”布莱恩·科兰斯顿能够回归电影版,目前还未得到确认。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