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9月19日,由白百何主演的“李宗盛作品音乐剧”宣布,正式名称为《当爱已成往事》,并定于今年11月22日在上海文化广场演出,而后将进行全国巡演。据出品制作方透露,《当爱已成往事》由李宗盛亲自拟定命名。

 

与剧名共同发布的还有本剧概念海报。本版海报由设计师刘卓恒操刀,采用纯文字海报的形式,运用剧名《当爱已成往事》的中文字形,通过虚实变体呈现出交叠结合的意境,虚实文字交缠拼接,隐喻往事记忆碎片虽然已经斑驳变淡,但依然刻骨铭心。



 主办方供图


早在今年5月,该剧出品制作方北京环球百老汇就公布了主演为曾出演过《失恋33天》《捉妖记》《滚蛋吧!肿瘤君》等影视作品的演员白百何,并透露白百何是以素人身份自行报名参与选拔,最终获得的出演机会,她将在音乐剧中饰演女主角暖暖。白百何在接受新京报采访时也表明此次出演音乐剧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李宗盛大哥一直是我崇拜的偶像,又是百老汇班底,是个特别好的学习机会,所以我就去面试了。”

 

据悉,该戏由百老汇团队制作,将融合李宗盛二十余首广为传唱的经典歌曲。


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记者 刘臻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