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10月8日,Netflix真人剧集《星际牛仔》宣布正式开机。该剧由原动画导演渡边信一郎任顾问,韩裔男星约翰·赵出演“牛仔”赏金猎人Spike Spiegel。



《星际牛仔》真人剧改编自1998年的经典日版动画,一共10集。剧集由《夜魔侠》《卢克·凯奇》的导演Alex Garcia Lopez执导前两集,《雷神2:黑暗世界》和《雷神3:诸神黄昏》的编剧克里斯托弗·约斯特执笔剧本。曾出演过《星际迷航》并担任《网络谜踪》男主角的韩裔男星约翰·赵在剧中出演赏金猎人Spike Spiegel,穆斯塔法·沙基尔(《卢克·凯奇》)饰Jet Black,阿历克斯·哈赛尔饰演Vicious,丹妮艾拉·皮内达饰演Faye。


《星际牛仔》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人类的居所已经扩展到了整个太阳系。四人一狗的“废材”赏金猎人组合,竟然要去追捕全太阳系最致命的犯罪分子,但是只要你出个好价,这群“乌合之众”甚至可以拯救全宇宙……在最新公布的开机短片里,剧中狗狗的角色——柯基Ein也有亮相。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