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中的“黑蝠鲼”(图中)将要出演《黑客帝国4》。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10月10日,据外媒报道,在《海王》中饰演“黑蝠鲼”的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正在商谈出演《黑客帝国4》,有望成为主角之一。有消息人士推测,他有可能饰演年轻的墨菲斯,人类抵抗机器的关键领导人,他最终发现和训练了尼奥。黑人演员劳伦斯·菲什伯恩在之前系列中扮演了这个角色。不过,该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不久前,华纳兄弟宣布了《黑客帝国》这个项目的开启计划,导演兼编剧拉娜·沃卓斯基以及两位主演基努·里维斯、凯莉-安妮·莫斯都将回归。据悉,该片将于2020年2月开拍。

 

演员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


2016年,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在巴兹·鲁尔曼导演的《少年嘻哈梦》中崭露头角,之后在《海滩护卫队》和《最伟大的表演家》等影片中出演小角色,后来在《海王》中出演主要反派之一“黑蝠鲼”。在今年乔丹·皮尔执导的恐怖片《我们》中,他也出演了一个角色。


新京报记者 滕朝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