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10月16日,韩国综艺《Produce X 101》票数造假事件有了最新进展。首尔地方警察厅相关人士向媒体透露,“已经对节目PD的银行账户进行了确认,还有需要追加确认的部分,目前还不能公开是否与艺人公司有过金钱和物品的往来。”


 

此前,MBC电视台《PD手册》节目在最新一期曝光《Produce X 101》造假事件,揭露StarShip公司与节目组勾结,以不正当手段让公司训练生最终入选X1。

 

10月1日,Starship娱乐公司因《Produce X101》排名造假嫌疑,与Woollim娱乐、MBK娱乐一起接受了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搜查队的扣押搜查。Starship娱乐公司副社长表示:“因为是正在调查中的事件,所以没有其他要说的话。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协助调查。”

 

目前警方正在对相关人员以及5个企划社进行调查,而《Produce X101》制作组的相当一部分人员已经以业务妨碍等嫌疑立案。在韩国警方确认《Produce X101》投票造假后,警方已经将搜查范围扩大到了《偶像学校》等选秀节目,这或将是韩国选秀界的一次大彻查。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