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10月18日,据日媒报道,日剧《半泽直树》将于2019年末至2020年初播出特别篇,并可能成为第二季的序幕性内容。《半泽直树》第二季将于2020年4月放送,主演堺雅人回归。


《半泽直树》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半泽直树》是2013年播出的一部日本电视剧,由堺雅人、上户彩、香川照之等主演,改编自直木奖获得者池井户润的小说《我们是泡沫入行组》和《我们是花样泡沫组》。该剧获得了第78回日剧学院赏的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及最佳男配角奖。

 

《半泽直树》主要讲述在泡沫经济时期进入东京中央银行的银行职员半泽直树一边同银行内外的“敌人”斗争,一边贯彻自己的信念“不能像机器一样对待身边的人”,对待恶人要“以牙还牙,加倍奉还”的故事。

 

过去几年,主演堺雅人的生活发生了不少变化,和他的妻子菅野美穂一起孕育了2个孩子,儿子于2015年出生,女儿于2018年出生。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