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10月25日,暑期档热播剧《陈情令》的番外电影《生魂》官宣了主创全阵容——由裘仲维导演,杨夏担任总制片人,于斌、郑繁星、王一菲、高寒、何龙龙领衔主演。《生魂》讲述温宁、蓝思追叔侄与魏无羡、蓝忘机告别后,一起“夜猎”探险的故事。两位主角都是《陈情令》“同款”,继续由于斌和郑繁星分别饰演。《生魂》将于近期在爱奇艺上线。



《陈情令》中的温宁本是温家子弟,穷奇道被魏无羡所救之后就一直追随魏无羡,世人称之为“鬼将军”。由于温宁对朋友十分忠诚,粉丝给他起了个外号“温宁小天使”;蓝思追原是温宁堂兄之子,不夜天大战之后被蓝忘机从乱葬岗救出,并带回云深不知处抚养长大,成为蓝氏弟子。温宁、蓝思追叔侄在剧中相认也是让很多人感动落泪的名场面。


除了于斌和郑繁星之外,《生魂》还官宣了三位新加入的演员:王一菲、高寒、何龙龙,但他们的角色尚未公布。从公布的预告片来看,《生魂》将聚焦温宁和蓝思追的探险和成长,延续《陈情令》的江湖气,并增加许多冒险感和悬疑感。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