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刘玮)11月5日,新京报记者获悉优酷全新综艺《演技派》将于本月8日正式上线,节目由于正担任发起人,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担任表演老师。据悉,目前《演技派》请来的嘉宾阵容包括许凯、白鹿、吴谨言这样刚刚在娱乐圈崭露头角的流量明星,也有李嘉欣、吴镇宇、惠英红、袁咏仪、张智霖、黄晓明、李立群、尹正、韩庚等演技派演员。这也是今年继《演员请就位》《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之后的第三档演技竞演类综艺节目。


《演技派》节目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作为一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节目,《演技派》真实记录演员从进组、建组、选拔、试戏到定角的全过程,把棚录地址选在影视化制作的第一现场——横店,为观众揭开影视剧制作的工业流程、剧作的幕后故事及行业真相。在《演技派》中,于正将从30个青年演员中甄选出16名演员,让他们在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三位表演老师的言传身教下,通过“以演代练”的习作考核方式,争取到自己最新影视剧本中的角色。


新京报记者 刘玮 

编辑 佟娜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