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11月10日晚,2019天猫双11狂欢夜(简称“猫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上演。当晚,泰勒·斯威夫特等来自世界各地的86组明星,在不断变换组合的47个六棱柱状天猫“盒子”舞台上,配合LED地屏带来了一场极高水准的表演。


 泰勒·斯威夫特表演。主办方供图


在俄罗斯歌唱家阿依达与阿云嘎合唱一曲《Halo》之后,2019猫晚正式拉开帷幕。最近以电影《少年的你》引发话题的易烊千玺,此次以复古大框眼镜的雅痞造型登台,表演歌曲《Fall》回归歌手身份;腾格尔版《High歌》配上500位舞蹈演员,编排得如百老汇歌舞般绚烂;华晨宇以新发型寸头登场,唱功扎实一如既往;韩红则首次以说唱歌手“XXXL”的全新形象亮相,带来《我不是你们说的AKA憨肥》,反转魅力十足;郎朗吉娜夫妇与好友李宇春一起,带来了他们的合作舞台首秀。


易烊千玺表演。主办方供图

 

同时,来自优酷王牌综艺《这!就是街舞》的四位队长易烊千玺、罗志祥、韩庚、吴建豪,率领学员与美国电视街舞大赛冠军Kinjaz、曾夺得HHI世界街舞锦标赛大齐舞三连冠的新西兰街舞团Royal Family展开了一场巅峰对决,高手过招成功点燃现场。

 

在万众期待的压轴环节,阔别中国舞台四年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终于身着闪亮套装登场,并连唱三首歌《Me!》《Lover》《You Need Calm Down》,引来全场最高分贝的尖叫,“谢谢你们如此热烈地欢迎我,这真是太棒了!”她在演唱间隙,不停向观众致意。霉霉现场表示,四年前她也是在这个场馆,现在重回这个舞台也让她颇为感慨。而晚会第二天,她还将赶往广州举办粉丝见面会,与中国粉丝近距离互动。

 

在精彩的表演之外,2019猫晚也成为公益脱贫新场景。晚会现场,易烊千玺以“脱贫行动官”的身份亮相,与秦岚、郎朗、柳岩等41位明星“脱贫助力官”一起发起呼吁,其中6位明星还走进晚会后台的“2019双11狂欢夜网络版”公益脱贫直播间,与主播、当地县长一起直播带货。据悉,此次共有5144万人通过猫晚公益直播间观看明星卖农货,网友在淘宝直播间点赞1亿次。

 

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