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11月13日,改编自全球知名游戏的好莱坞真人动画电影《刺猬索尼克》发布全新预告及海报,索尼克以经典形象酷炫亮相。该片讲述了拥有超音速能力的刺猬索尼克孤身前往地球的故事。他将与热心肠的朋友小镇警员汤姆(詹姆斯·麦斯登 饰)一起,联手对抗由金·凯瑞饰演的“蛋头博士”,展开一场大冒险。影片将于‪2020年2月14日在北美上映。



 

《刺猬索尼克》诞生于1991年,以索尼克为主角的电子游戏累计销量已经超过了1.16亿套,此番《刺猬索尼克》电影的问世,也是该系列第一次以真人动画的形式出现在大银幕上。作为《速度与激情》系列制片人的最新力作,影片保持了飞车、爆炸的高水准特效呈现,同时力邀金·凯瑞(《变相怪杰》《冒牌天神》《楚门的世界》)出演索尼克的最大宿敌——邪恶的“蛋头博士”。预告中,索尼克不仅展现出“音爆”大招,还上演了“速度与激情”。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