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11月19日,据外媒消息,大机器唱片(BM)发布声明,称已和制作全美音乐奖的迪克·克拉克制作公司(DCP)达成共识,同意“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在本届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表演旧歌串烧。


 

DCP和BM的联合声明中说:“大机器唱片集团和迪克·克拉克制作公司宣布,他们已就一项许可协议达成协议,该协议允许他们的艺术家表演的节目在结束后进行流媒体播放,并在双方认可的平台上重播。”“其中包括即将到来的全美音乐奖表演。应当指出的是,艺术家在电视或任何其他现场媒体上的表演不需要获得唱片公司批准。”

 

此前,霉霉曾发文求助,称最近在计划全美音乐奖的表演以及在和Netflix合作一部纪录片的制作时,她的前唱片公司大机器的掌门人斯库特·布劳恩(Scooter Braun)和现在拥有她前几张专辑版权的经纪人斯考特·博切塔(Scott Borchetta)不允许她表演老歌,也不允许任何旧歌曲、旧演唱视频在纪录片中出现。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