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11月19日,由布拉德·皮特领衔主演、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好莱坞科幻灾难冒险巨制《星际探索》,正式宣布定档12月6日。不同于以往的太空科幻题材电影,《星际探索》将为观众开启一场沉浸式太空漂流历险。该片今年9月20日在北美上映后曾收获“烂番茄”84%、MetaCritic均分80的高分成绩,《华尔街日报》甚至预言布拉德·皮特有望凭借在这部电影中的出色表现提名奥斯卡。



定档海报中,皮特身着宇航服,画面里环绕着地球、月球、火星、海王星,预示着这一次任务非比寻常,一场流浪四大星球的冒险震撼来袭。皮特饰演的宇航员罗伊执行任务时,身处的巨型太空电梯突发爆炸,极速翻转的高空坠落惊险无比,然而,这仅仅是全程高能的太空冒险的开篇……为了破解爆炸起因、找到威胁人类生存的致命根源,罗伊选择走向未知宇宙,可与此同时一系列失控事件接连发生……



通过定档预告可以看到电影《星际探索》宏大的宇宙观,片中逐一呈现人类正在构想的太空电梯、未来时代的月球基地、穿越光年的太空飞船等宇宙黑科技,因此科幻迷对影片期待颇高。此外,影片穿越太阳系的设定,也将为观众开启新的电影视觉之旅。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