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Uptown Funk》。图中排名从左上开始依次为:《Uptown Funk》第1位,《Happy》第21位,《Shape of You》第3位,《Rolling In The Deep》第10位,《Sorry》第48位,《Moves Like Jagger》第20位,《Havana》第59位,《Bad Guy》第61位。


近日,美国公告牌Billboard公布了2010年代(2010年-2019年)单曲Top100。


“火星哥”Bruno Mars助阵Mark Ronson的《Uptown Funk》夺冠。在这100首歌中,“火星哥”还有其他四首歌上榜:《Just The Way You Are》(第22位)、《That's What I Like》(第30位)、《Locked Out of Heaven》(第45位)以及《Grenade》(第54位)。


亚军歌曲是美国双人电子组合LMFAO的《Party Rock Anthem》,这首歌于2011年发表。


季军歌曲是“黄老板”Ed Sheeran的《Shape of You》。此外,他的《Perfect》(第15位)和《Thinking Out Loud》(第47位)都上榜了。


“魔力红”Maroon 5的传唱经典《Girls Like You》列第5,他们的另外四首歌也同时上榜:《Moves Like Jagger》(第20位)、《One More Night》(第28位)、《Sugar》(第76位)以及《Payphone》(第77位)。


过去十年中,贡献了不少金曲的Adele也有三首歌上榜:《Rolling In The Deep》(第10位)、《Someone Like You》(第38位)和《Hello》(第52位)。


今年最火的新人Billie Eilish也有一首《Bad Guy》上榜,排名第61位。


新京报编辑 何建为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