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刘玮)12月2日,都市情感大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正式宣布杀青,并发布了一组主演杀青照。该剧由沈严监制,宋茜、卢靖姗、张佳宁、李纯主演,剧中,宋茜饰演的孙艺荷是一名TV制片人,她精力无限,还是个女汉子,口头禅是“多吃点好东西,不容易丧”。她还是个爱情至上的浪漫主义者,但在爱情里却容易失去自我,最终也明白自己闪光的能量值得被爱。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在此次发布的杀青剧照中,孙艺荷(宋茜 饰)、Karen(卢靖姗 饰)、丁丁(张佳宁 饰)和任染(李纯 饰)四姐妹身穿丝绸睡衣,或表情搞怪相拥躺在床上,或面露灿烂笑容相互依偎,仿佛在开一场“私房”主题的闺蜜party,洋溢着温暖和亲密。而四人的杀青照也手捧鲜花笑容明亮,尽显剧组温馨氛围。剧中,四姐妹热爱生活,有为之努力奋斗的事业,并在遇到了心爱的他之后开始踏上爱情征程。她们在工作中降龙伏虎,在情路上跌倒再战,最终明白了“爱人七分足矣,剩下三分,爱自己”。


据悉,电视剧《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由《我的前半生》原班创作班底进行制作,讲述四姐妹在寻找真爱中发现真正的自我,做自己的女王的故事。她们在世俗里磨练,在矛盾中成长,在割裂后重生,在一次又一次奋不顾身的勇敢之后,生活下去,昂首阔步。


新京报记者 刘玮

编辑 佟娜  校对 李项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