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11月4日,据韩媒报道,韩国艺人姜丹尼尔取消了原定于4日凌晨进行的《Show Champion》节目的录制活动,之后的回归活动事宜也并未确定。



4日凌晨,姜丹尼尔在网站上传文章,情绪十分低落,表示自己太累了、因为被骂忍了太多,“希望谁来救救我就好了。”


姜丹尼尔经纪公司方面随后发表声明称:“姜丹尼尔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由于免疫力下降,频繁出现健康问题和心理不安症状,经过检查,被诊断为‘抑郁症及恐慌障碍’。此后坚持不懈地通过心理治疗和药物处方进行治疗。”经纪公司表示,为了艺人的健康考虑,回归录制活动取消,公司今后也将全力帮助姜丹尼尔尽早恢复健康。


2017年,姜丹尼尔通过《Produce101》第二季以第一名的身份出道,加入韩国男子演唱组合WANNA ONE,在韩国取得了极高人气。出道至今的两年时间中,姜丹尼尔在发展演艺事业的同时,也经历了与经纪公司纠纷、与WANNA ONE成员被曝不和、与TWICE成员朴志效公布恋情等风波。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吴冬妮  校对 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