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据外媒报道,相关机构公布2019年自然年美国专辑销量年终榜前五十名,马龙Post Malone新专辑《Hollywood's Bleeding》以281.3万总销量夺得年冠,上张专辑《Beerbongs & Bentleys》以132.1万跻身年榜第6。


《Hollywood's Bleeding》专辑封面。


除此之外,碧梨Billie Eilish和霉霉泰勒·斯威夫特分获亚军和季军。其中霉霉的《Lover》实销量达102万张,是今年唯一一张实销量破百万的专辑。碧梨实销量达60.3万张,和《Lover》共同成为今年实销破50万张的专辑。


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新专辑《thank u, next》则以200.5万总销量位居第4。Kahlid、Lil Nas X、Drake、《一个明星的诞生》原声和A Boogie wit da Hoodie等作品挤进前十名。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吴龙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