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1月21日,改编自晋江人气小说《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的古装剧《皓衣行》官宣主演阵容。罗云熙和陈飞宇确认加盟该剧,在剧中分别饰演楚宗师(楚晚宁)和墨微雨(墨燃)。《皓衣行》由企鹅影视、獭獭文化联合出品,何澍培执导。


 

据介绍,《皓衣行》讲述了在一个天裂灾难此起彼伏的时代,“天下第一宗师”楚晚宁和他的弟子墨燃以守护苍生为使命,不忘入世扶道的初心,倾力消弭天裂,护佑众生的故事。《皓衣行》在官宣罗云熙、陈飞宇加盟的同时,还附上了楚晚宁和墨燃的手书各一封。楚晚宁的手书里写道,“惟愿春日不迟,相逢终有时”,或暗示《皓衣行》的开机时间。新京报记者了解到,《皓衣行》计划在今年春季正式投入拍摄。

 


墨燃的手书则许下了新年愿望——“我希望来年每天都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红油抄手,谁也别想抢我的。”原著小说里,红油抄手是相当关键的“道具”,也是楚晚宁和墨燃师徒情的重要转折点。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