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2月21日,曾打造《整容室》《欢乐合唱团》《美国恐怖故事》《美国犯罪故事》等知名剧集的制作人兼导演瑞恩·墨菲联手导演兼编剧伊安·布伦南打造的Netflix限定剧《好莱坞》发布首张海报,并宣布上线日期为5月1日。



该剧共7集,被称为“献给好莱坞黄金时代的一封情书”,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40年代,讲述了一群有抱负的演员和电影制作人奋力打拼事业的故事,也揭示了这个“花花世界”中的性别歧视、性向偏见、种族主义等问题。


加盟该剧的演员包括大卫·科伦斯韦(《政客》)、达伦·克里斯(《美国犯罪故事:刺杀范思哲》)、Jeremy Pope(《合唱团男孩》)、萨玛拉·维文(《准备好了没》)、劳拉·海瑞尔(《蜘蛛侠:英雄归来》)、杰克·皮克金(《恐袭波士顿》)、茉德·阿帕图(《亢奋》)、吉姆·帕森斯(《生活大爆炸》)、迪伦·麦克德莫特、乔·曼特罗、帕蒂·鲁普恩、霍兰德·泰勒、米拉·索维诺、罗伯·莱纳等。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