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3月9日,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寡妇》正式发布终极预告,预告中出现大量新镜头。黑寡妇娜塔莎、叶莲娜·贝洛娃、梅丽娜、红色守卫者阿列克谢·肖斯塔科夫等角色集体亮相,大反派模仿大师霸气登场,另外并解锁更多“模仿”新招式,原来他是控制红房子的人,操纵了许多黑寡妇式的女特工。在预告片中,黑寡妇与模仿大师多次交手,从地面打到天上。黑寡妇和家人的曾经也曝光,这次娜塔莎决定不再逃避,和全家携手来解决此事,最终在黑寡妇一家人的吵架中结束。该片故事时间线在《美国队长3》之后,“我还有一些事尚未完成”,会涉及《复联》曾提到的布达佩斯故事。据悉,电影会在5月1日于北美上映,中国内地待定档。
 


另外,据来自Box Office Mojo的分析认为,《黑寡妇》在美国国内的首周末票房有望在9000万美元至1.3亿美元之间。如果《黑寡妇》能达到1.3亿美元票房的话,将是漫威影业旗下超级英雄单人电影在首周末票房成绩排名第三的水平,仅次于《黑豹》(2.02亿美元)和《惊奇队长》(1.53亿美元)。但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可能会给全球带来的不稳定性,票房肯定也会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近期像一些漫展和电影均推迟了开展和上映日期。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付春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