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我爱上的人是奇葩》的女主角阿雅·卡什(Aya Cash)确定加盟亚马逊出品的“反超级英雄”剧集《黑袍纠察队》第二季,饰演新角色Stormfront。阿雅·卡什表示,她的角色就像一枚核弹、甚至是切尔诺贝利一样扔进了“七巨头”的组织里。


阿雅·卡什《黑袍纠察队2》剧照。图片来自网络


《黑袍纠察队》根据加斯·恩尼斯和达里克·罗伯逊的同名漫画改编,第一季于2019年7月26日首播,在首播之前亚马逊就宣布预订了第二季。《黑袍纠察队》带来了不同以往的“超级英雄世界观”──超级英雄在巨大的荣耀和名望之外的阴暗面,他们的存在让人们受到威胁,一支由前中央情报局组成的“黑袍纠察队”将出面制裁这些堕落的超级英雄。剧中的反派是“沃特公司”以及它旗下的超级英雄团队——由“祖国人”领衔的“七巨头”。表面上,“七巨头”是风靡全球的超级英雄团队,私底下却做出许多相当肮脏的事。


新加盟《黑袍纠察队》第二季的阿雅·卡什,在剧中扮演全新的角色Stormfront。该角色在漫画原著里本是一名男性,像是雷神和雷霆沙赞的合体,但剧中变成了女性。《黑袍纠察队》里扮演“祖国人”的安东尼·斯塔尔透露,Stormfront就像扔进“七巨头”里的一枚手榴弹,给自己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阿雅·卡什的形容则更加极致,她认为Stormfront是核弹、是切尔诺贝利,要掀翻整个沃特公司,或者说把沃特公司拉回正规,变成那个带着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初衷而制造超级英雄的公司。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佟娜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