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赫)3月14日,《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举行“云发布会”,火箭少女101通过视频方式全员“云”合体。现场,火箭少女101不仅分享了旅行趣事,还进行爆笑猜歌游戏,杨超越抢答神曲《伤不起》现场清唱却忘记歌词,李紫婷泰语、傅菁粤语秀唱功。据悉,第二季节目将分为春日篇和夏日篇两次播出,春日篇将于3月15日起在腾讯视频每周日晚8点上下集更新,会员抢先看下集,周一晚8点免费看。


“云发布会”现场。

 

在发布会上Yamy介绍到,此次《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将前往每个成员的成长环境,一起完成与各自成长相关的三件小事。“通过这一次的旅程,也是回到最开始的地方寻找答案,让彼此更加了解。”据悉,成团已经近两年的火箭少女101,即将面临限定期满,其团综《横冲直撞20岁》第二季在节目形态上主动尝试创新变化,结合节目回溯成员成长经历并带成员完成与成长相关的三件小事的主题,打造了一档女团个人成长青春札记。节目还原女团成员成长的真实底色,启迪当代年轻⼈以“横冲直撞”的勇⽓,直⾯成长、直⾯未来,在令火箭少女101形象更为立体的同时,也产生与更广泛年轻人的共鸣。

 

现场各位成员透露,在第二季节目中,成员们将穿泰国校服,在李紫婷家开“毕业典礼”;去徐梦洁家经营烧烤店、跳广场舞;去Sunnee家吃海鲜大餐。吴宣仪笑称,“我很少吃海鲜,但我也吃嗨了,超鲜!”孟美岐在节目中也将首次尝试当服务员。她透露,串鸡爪、点单、做饮料,三件事混在一起的时候最难,“会让人手忙脚乱”并感慨好想吃烧烤。


新京报记者 张赫

编辑 吴龙珍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