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当地时间3月20日,Netflix宣布将设立1亿美元的基金,救助受疫情影响的电影、电视工作者。这笔钱大部分将用于支持受疫情影响的Netflix电影、电视作品,其中1500万美元将用于第三方和非营利组织,为拥有大型生产基地的国家和地区的失业人员提供紧急救济。


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


Netflix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表示:“疫情对许多行业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如今,全球几乎所有的电视和电影制作都已停止,导致数十万剧组人员和演员失业。尤其是电工、木匠和司机,他们中的许多人都是按小时和项目计酬,我们希望帮助他们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基金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支持我们在世界各地受到重创的工作人员。同时我们已向在上周停拍的工作人员与演员们承诺,将额外支付两周的工资。”


Netflix的承诺并不局限于自己的作品,“除了支持自己的作品,我们还想支持更广泛的电影和电视行业。”萨兰多斯补充道。“因此,1500万美元的资金将用于第三方和非营利组织,为那些我们拥有大型制作基地的国家和地区里失业的工作人员和演员提供紧急救济。”


据悉,Netflix分别向美国和加拿大的基金会进行了捐赠,并正在与其他地区的行业组织合作,将于下周公布捐赠的详细情况。


新京报编辑 徐美琳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