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3月30日,由杰瑞德·莱托主演的漫威超级英雄新片《莫比亚斯:暗夜博士》发布新宣传海报,这也是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场刊的封面。图中莱托以半人半兽造型惊艳亮相,吸血鬼露出血红的眼睛和獠牙,散发出正邪难辨的神秘气质。该片由累计创造140亿美元票房的《毒液》与《蜘蛛侠》系列作品的制片团队打造,目前仍定档7月31日北美上映,尚未因疫情影响改变档期。

《莫比亚斯:暗夜博士》讲述莫比亚斯原是一个生物科学家,在治疗自己的罕见病时,因在体内注入蝙蝠血清而发生变异,成为吸血鬼一样的人物,需要吸血生存,厌恶光明,也会飞,有超强力量、速度、自愈能力等。>>>《莫比亚斯:暗夜博士》首曝预告,蜘蛛侠新敌人登场 


从“蜘蛛侠”到“毒液”再到“莫比亚斯”,蜘蛛侠电影宇宙越来越完整、越来越精彩。此前,《蜘蛛侠:英雄归来》与《蜘蛛侠:英雄远征》在全球范围内分别斩获票房8.8亿美元与11.31亿美元,《毒液:致命守护者》获得全球票房8.56亿美元,三部影片的国内总票房突破40.61亿元人民币。《暗夜博士》正是《毒液》团队再操刀,也有望创造新票房佳绩。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