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中猩红女巫和奇异博士互动的删减镜头。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3月30日,暂定于明年5月7日公映的《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下简称《奇异博士2》)将首次引入多元宇宙概念,同时人气角色猩红女巫也将加盟该片与奇异博士搭档,不少人好奇猩红女巫和奇异博士这两位漫威最强法师,两人从未见过面,是什么让他们走到一起?

早前《复仇者联盟4》(下简称《复联4》)幕后摄影师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其中包括了一张猩红女巫与奇异博士一起的镜头,联系《复联4》剧情和奇异博士的造型和姿势来看,这个镜头应该是奇异博士用魔法阻止洪水淹没战场。猩红女巫也做着释放魔法的姿势,摄影师透露称这一幕是奇异博士对抗洪水时遭受到了袭击,猩红女巫从天而降释放力量解救了奇异博士,同时两人共同阻止洪水,两人也是在这时相互认识。

《奇异博士2》概念海报。


遗憾的是,这一段两人互动的情景未在《复联4》正片中出现,不过这个场景确实为《奇异博士2》中两人的组队埋下了伏笔。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黄嘉龄 校对 贾宁